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动态>详情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处       被阅览数:25135次  发布日期:2020-11-1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组中心组带头学、线上线下同步学、学以致用三项举措,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   

党组中心组带头学。114日,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研讨交流,互学共鉴,促进提升人大工作能力。   

线上线下同步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并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个人自学,线上线下学习同步进行,深入研读和领会,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理论联系实际学。立足人大职能,着眼濉溪未来发展,精准谋划人大各项工作。引导人大代表聚焦制约全县改革发展的“难点”、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深入开展调研,提出建议,为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