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 详情

亳州市开展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6月5日,2022年亳州环保世纪行暨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云推介活动举行。活动通过视频、诗朗诵、歌曲、情景剧、访谈等节目,展示亳州近10年来生态环境发生的新变化、新成果,倡导公众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共同守护绿色美丽家园。

今年我国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活动现场举行了亳州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今年亳州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开展宣传采访活动。

当前,亳州市正处于以生态环境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生态文明建设面临严峻考验,大气、水环境等污染防治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筑牢生态屏障。活动通过央视频、中国网等平台进行了云推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截至当日中午12点,云推介活动仅进行3个小时,浏览量就超过132万。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洁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