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会议新闻>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一十一次主任会议 陶明伦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处  被阅览数:15548  发布人:安徽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3-24


 


3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一十一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国权、谢广祥、沈强和秘书长白金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教育督导条例(草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部分设区的市报批准的4件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有关法规草案表决稿、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决定将上述三件决定草案并案形成《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