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七一”表彰
暨党课报告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30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涤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飞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奏唱中开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畅谈认识体会。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蕴含着伟大的真理力量,我们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坚定跟党走。会议强调,“对党忠诚、实干奉献”是共产党人永恒的政治品格和精神特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和实干,讲忠诚就要实干,实干就是忠诚。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常学常思、学深悟透,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崇尚实干,倡导干是真理、干是真功,在会干、真干、苦干中勇担当、善作为,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认真对照常委会工作安排做好当下工作,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机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213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