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赴宣城和池州市开展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工作,6月27日至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先后赴宣城、池州两市开展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专题调研。




谢广祥一行深入部分民族乡及宗教活动场所,实地了解有关政策法规宣传贯彻、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依法治理宗教事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谢广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升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的政治自觉;职责定位再把准,进一步明确民族事务、宗教事务治理的法定职责、工作职责和对基层的指导职责;履职到位再落实,进一步把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放在大局下谋划推进,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担当尽责。

您是本站第1510499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