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补选王清宪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02-22  
【字号:

2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沈强、魏晓明出席。

出席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补选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清宪为安徽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将依法报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沈素琍指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已全面展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履职尽责的思想根基,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和各方面新知识,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本领。要进一步抓实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心系安徽大局,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总体目标,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要求,创造性开展人大工作,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进一步落实好当前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实做好今年全国人代会安徽代表团参会准备,抓紧交办省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一年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担当、更大作为。

省政府副省长李建中,省监察委员会、省高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您是本站第1460039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