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出席省暨合肥市纪念2021年六五环境日及江淮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07  
【字号:

 

    6月5日上午,2021年省暨合肥市纪念六五环境日及江淮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宣布2021年度“江淮环保世纪行”启动,并向记者代表授旗。“江淮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环保志愿者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省纪念活动由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省生态环境厅、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讲解生态环保知识,进一步促进全社会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

    “江淮环保世纪行”活动由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自1993年起开展,是我省较有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的环保宣传舆论监督品牌。今年该活动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蓝天碧水绿地”为主题,将分专题开展集中采访,深入宣传各地生态环保工作新成效、新经验等,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您是本站第150053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