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吴少华作池州地方党史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继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思想营养转化为履行新阶段人大使命的实际成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强化历史担当,坚守人民情怀,推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推动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709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