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沈素琍出席 宋国权主持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

 

 7月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明、沈强,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根据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就有关人事任免案作了说明。

 根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的规定》及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审议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2019年度述职报告。受主任会议委托,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何军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口头述职两种方式进行,共计97人参加。根据省政府、省高院、省检察院的意见,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省民委主任陆友勤、省司法厅厅长姜明、省人社厅厅长徐建和省高院副院长张兵、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芳德在本次会议上作了口头述职,其他有关人员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省高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您是本站第1459736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