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出席长三角三省一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号:

 

12月10日至11日,长三角三省一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交流人大助推农业农村工作的经验、做法,审议通过了农业农村领域长三角地区人大工作协作机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大进作交流发言。

谢广祥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借助于一体化发展优势,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精准脱贫收官战、防汛救灾保卫战,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确定的年度重大事项任务清单以及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为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发挥了法治保障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三省一市人大农委要共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任务、政策举措;要共同贯彻落实好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和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新发展;要共同完善协作机制,相互学习借鉴,联合开展立法、监督、调研工作协同,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您是本站第1491888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