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李明出席省级预算调整和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使用情况汇报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号:

 

 

       511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听取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省级预算调整和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万方、李行进、洪艳群、戚建超、陈信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国家提前下达地方政府专项债务新增限额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尽快将专项债务额度对应到具体项目,加快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发挥地方债券对“六稳”、“六保”的关键作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完善投入机制,优化支出结构,强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财政保障,推动形成合理的医疗卫生资源布局、有序的就医诊疗秩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

您是本站第146034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