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草案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03-10  
【字号:

3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安徽代表团团长李锦斌,副团长王清宪、邓向阳、刘惠、沈素琍、谢广祥、王翠凤分别参加分组会议。

分组会议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草案表示赞成。大家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履行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您是本站第146003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