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08  
【字号:

    

 

    7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赴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与所联系支部党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再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国权听取公司党建工作与发展情况汇报,观看党建宣传长廊,实地调研国际人才公寓和琥珀“红色物业”品牌建设,对企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上狠下功夫、务求实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党建与发展工作互促共进,努力以发展促进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您是本站第150001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