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谢广祥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号:

 

      5月11日至12日,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红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强调,要立足法治建设,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创新发展。要立足职能定位,坚持高质量立法,强化高标准监督,做好高水平服务,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彰显新时代人大新担当新作为。要立足初心使命,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人大教科文卫履职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

      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教授吴理财作专题讲座。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英俭、李仁群、李俊、辛生,委员会组成人员王成军、计国平、杨金龙、黄群英、谢宗君、戴敏等出席会议,委员会立法顾问列席会议。各设区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教科文卫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市县进行了大会交流。

 

 

您是本站第1510886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