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宣讲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号:




        1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直接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淮南市寿县炎刘镇石埠村,详细了解种养殖业党支部和老乡鸡养殖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种养殖业、推进乡村振兴等,与种养殖业党支部成员、党员代表等进行互动式、问答式宣讲,并召开座谈会深入解读阐释六中全会精神,共谋贯彻举措。农工委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陪同。
        沈强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思想自觉。要筑牢信仰之基,践行创新理论,牢记人民宗旨,坚定责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廉洁从政,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共同富裕为目标,以双招双引、亩均论英雄为牵引,扎实做好防止返贫、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各项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基层群众。

您是本站第1512594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