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当涂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1  
【字号:

 

    47日,当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砥砺政治担当,着力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夯实工作根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联系党和国家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转化为议案建议,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加有盼头、有甜头。要牢记职责使命,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心怀“国之大者”,依法履职尽责,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法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当涂落地生根。

您是本站第150024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