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 宋国权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号:

 

118日下午,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审议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如何改进工作开展座谈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国权对过去一年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发挥职能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有关城建环资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肩负责任,把握努力方向;要坚持依法履职,增强工作实效,主动对接全国人大安排、认真贯彻省委工作部署,服务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工作大局,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处理好形式与效果的关系,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确保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前,宋国权在合肥市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听取了滨湖科学城区域规模、目标定位、整体规划等情况介绍。

您是本站第151130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