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赴淮北督办代表建议并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9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赴淮北市开展乡村振兴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活动,并进行立法调研。

沈强一行深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种植基地、农业企业和淮北师范大学,实地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文化传承、乡村旅游、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高校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当面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要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正确有效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推进乡村振兴行稳致远。要加快地方立法步伐,形成依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长效机制,确保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继续加强代表建议跟踪督办,精心梳理代表意见建议,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您是本站第145962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