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赴太和县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训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号:

 

 


8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率调研组赴太和县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训情况。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和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旧县镇百麓食药用菌科技产业园、太和保兴医药健康产业园、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走访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太和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情况。

沈强在充分肯定太和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强调指出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要作为一项重要基础工程、战略工程、民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农民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是培育全面发展高素质农民人才队伍的桥头堡,也是助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纽带。要立足特色资源,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支持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技术协会等主体承担培训职能,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要当好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增强培训实际效果,让高素质农民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应有作用,为走向共同富裕奠定坚实的基础。

您是本站第1510638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