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主持召开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立法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03  
【字号:

8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立法工作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以及省司法厅、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条例修订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指出,人口发展是关系中华民族发展的大事,要全面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决定,对我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予以修订完善。要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国家法制统一、推进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以法治方式保障人口发展战略目标顺利实现、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等角度综合考量,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明确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形成一个“行得通、立得住、真管用”的修正案,以有力促进我省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537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