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赴铜陵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赴铜陵市枞阳县开展送温暖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涤云参加活动。

在枞阳县白柳镇龙井村困难党员汪晓林的家中,沈素琍关切地了解他家里生产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叮嘱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多走动、多交流,全面了解实际困难和所需所求,确保生活上照顾好、政治上关心到,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义津镇增丰村,沈素琍亲切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

沈素琍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发挥自身及帮扶单位优势,坚守岗位、真帮实扶,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积极探索产业扶贫等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的路径和方式,切实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部门和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派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认真做好协调联系和后勤保障,切实解决选派干部的后顾之忧,确保驻村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在雨坛镇双丰村,沈素琍走访慰问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中国好人”胡晨家属,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沈素琍指出,胡晨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大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经常上门走访,及时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要深入宣传胡晨同志用生命延续生命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好家风,广泛凝聚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最强大的合力。

您是本站第1491923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