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率队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20  
【字号:


    12月14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队开展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视察。视察组一行听取了滁州市及定远县、马鞍山市及含山县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四带一自”特色种养提升工程、幼儿托育服务、社会养老服务、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重点项目,并走访了部分群众听取意见建议。

    宋国权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推进民生工作作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探索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运用市场思维,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民生工程建设。要不断总结实践经验,调整优化项目设置,提高民生工程建设标准,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新需求。要提升民生资金使用绩效,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民生工程建得成、管得住、用得好。要科学谋划明年民生项目,用心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努力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加有盼头、有甜头。

您是本站第1512513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