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防汛抢险救灾部队官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号:

 

723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副主任魏正平分别率队深入当涂县、和县,看望慰问驰援我市防汛抢险救灾的部队官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杨勇义、章正、卞建秋,马鞍山军分区副司令员范文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敏参加。

入汛以来,我市遭遇多轮次强降水,长江马鞍山段水位不断突破历史极值,境内江河水位全面超警、超保,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灾情就是命令。在马鞍山防汛形势最危急的时刻,“临汾旅”“合成35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冲锋在前、奋战在先,全力驰援马鞍山,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官兵们送上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孙铭和指出,人民解放军是最可亲、可敬、可爱的人。面对滔滔洪水,广大官兵冒着生命危险,不畏艰难、通力协作、连续奋战,集中展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强化战斗精神,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与马鞍山人民共同夺取防汛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您是本站第1499696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