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贵池区人大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9  
【字号:

4月15日上午,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通过区人大网站、微信工作群向镇街人大及人大代表推送。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工作,推进“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专题询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着力提升监督实效,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坚定人民立场,健全完善人大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机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每月安排人大代表在工作站接待群众,及时听取、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认真督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更好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提出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促进自身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您是本站第1499177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