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在淮南走访调研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在淮南市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了解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以“大学习”提高代表素质、“大调研”服务中心大局、“大落实”完善“双联”制度、“大督办”回应群众关切、“大宣传”展现代表新风貌,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凝聚了应对挑战促进发展的合力。

沈强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政治过硬上当模范、作表率。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委加强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法治素养、政策水平、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本领。

您是本站第1458121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