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5  
【字号:

4月12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为全市人大工作培训重要内容,机关各党支部要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多渠道宣传报道市各级人大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动态和举措,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对照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委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制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协助市委起草出台市重点任务分工实施方案,确保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位。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500380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