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赴淮南、阜阳走访代表并征求意见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21  
【字号:



    12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先后赴淮南市、阜阳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调研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常委会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常委会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强指出,当前全省各级人大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锚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人大智慧力量。要认真落实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砥砺政治担当,着力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夯实工作根基,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联系党和国家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转化为议案建议,实现“我有所应”和“我有所为”有机统一。

您是本站第1491428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