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素琍赴马鞍山、芜湖走访调研时强调
推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 促进全省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0-12-18  
【字号:

1216日至18,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调研组先后赴马鞍山市、芜湖市,深入了解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走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

沈素琍对两市人大及时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意见》精神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人大代表及有关方面对常委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任务,修改好工作报告。

沈素琍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运用代表“三室一点一家”等履职平台,开好民意直通车,当好百姓代言人,更好围绕大局担当尽责。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学习新知识,不断掌握新本领,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91019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