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赴马鞍山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马鞍山市博望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并深入部分企业调研走访、上门办公,推动党中央稳经济等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这次活动提前3天公示,共组成3个接待组,接待28家企业负责人,对集中办公时企业反映的32个问题,当场明确解决办法,逐一提出落实要求;对上门办公时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现场研定办理措施,指导有关方面协调解决。

谢广祥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等决策部署,及时高效抓好政策落地,特别是要解放思想、多学先进,善于结合实际抓好国家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承接转化落实,释放政策的最大红利。要继续创优营商环境,提升精准服务能力,更多为中小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就招工难、引进高水平人才难等开展专题调研、综合施策;加强区域协同协作,更快畅通交通物流,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的服务保障。

您是本站第1459724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