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赴铜陵走访调研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赴铜陵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代表及有关方面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刘明波强调,要深刻认识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始终是最稳定的制度靠山,要坚定制度自信,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民情民意,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共识,创造性地做好人大工作,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您是本站第1496295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