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陶明伦主持会议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328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何树山、王翠凤、杨光荣、刘明波、韩军、魏晓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曹林生作的关于《安徽省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安徽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汪利民作的关于《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法规草案表决稿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黄晓求作的关于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省和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批准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的决定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作的关于蚌埠、马鞍山、黄山3个设区的市报批准的3项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决定将批准上述法规的决议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路顺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您是本站第1513685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