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出席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
城建环资工作协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



    

    10月12日,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协作座谈会在湖州召开,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及城建环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赵馨群作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进一步扎实推进长三角地区水环境协同治理、饮用水水源保护立法协同以及固废污染联防联控等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签署了《备忘录》。

    会议强调,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总结经验成效,加强协同推进,着力推动长三角区域水环境协同治理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在新起点上不断把长三角生态环境保护提高到新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问题,强化协同合作,创新体制机制,汇聚各方力量,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946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