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在黄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525日上午,在黄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歙县开班。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肩负重大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各级人大代表要站稳政治立场,牢记使命担当;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牢记法定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听取意见,及时反映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此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解读和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解读专题辅导,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姚顺武作履职经验分享。培训期间,代表们还将调研深渡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代表履职情况。  

您是本站第145809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