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杜家毫一行来皖调研 陶明伦主持座谈会 张曙光出席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524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家毫率调研组来皖,就保障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周学文、陈福利参加调研。5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副省长张曙光出席。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安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发挥在全国粮食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加快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

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表示,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清单化闭环式落实好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实施粮食安全法办法、实施土地承包法办法立法进程,为我省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更加完备的法规制度保障,确保工作走在前、有成效。

 在皖期间,调研组深入合肥、阜阳、亳州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您是本站第1500916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