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博望区人大视察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号:

    日,马鞍山市博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荣博小学、博师生(托管机构)、搏达艺术培训和博望初中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落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双减”政策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努力达成“减负”共识,形成全社会理解、重视、支持的良好氛围。要不断提高课后延时服务质量,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努力满足学生成长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要加强日常巡查,定期对培训机构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推动非学科培训机构按期合规经营。  

您是本站第151057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