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人大专题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号:

512日,岳西县人大组织考察组到桐城市、怀宁县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桐城市、怀宁县的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并就预算联网监督机构设置、硬件配套、软件运行、预算联网数据报送、预算执行预警分析、代表查询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并建议今后各地人大深入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共同推进“四本”预算的编制、执行、调整和决算等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通过表格、图形等方式让数据“活起来”,共同构建横向联通政府相关部门、纵向省市县人大贯通的预算联网监督体系,形成事前监督批准、事中监督提醒、事后监督追责的全程监督模式,实现预算监督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不断推动预算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王雪)

 

 

 

      

您是本站第1459258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