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宣城市人大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询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号:

 

    近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题询问。     

会上,宣城市人民政府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随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聚焦社会、企业、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市政府及相关市直部门进行了专题询问。现场提问见人见事、直指重点,切实让部门负责人们感受到了压力。     

会议强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坚持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回应群众关切,落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结合审议意见,拿出具体举措,抓严抓实抓细生态环保工作,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定贯彻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重大决策,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中国宣城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询问后,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将加强对询问提出问题的跟踪督办,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您是本站第150835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