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倾听民声民意 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义安区,面对面接待群众代表,走访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基层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在顺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组与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关于建设铜陵新四军红色纪念馆、加大市凤丹产业发展力度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做好答复和解释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建议,深入调查研究,抓好跟踪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发挥好联络站“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作用,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顺安镇星月村,调研组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潘明华,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鼓励他发挥好表率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立足当地优势,拓宽发展路径,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在永泉旅游度假区,调研组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永泉农庄公司总经理尹志平,详细了解文旅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稳扎稳打,丰富业态、优化运营,更好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

您是本站第150010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