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赴黄山市开展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下半篇文章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号:

 

按照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5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带队赴黄山市歙县,就“我省如何做好长三角区域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的下半篇文章”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适用“一卡通”的相关单位,随机访谈部分基层群众,深入了解“一卡通”在旅游、康养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召开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做好我省居民服务“一卡通”的下半篇文章听取意见和建议。

    魏晓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下半篇文章的重要意义,立足我省实际,突出重点领域,加强与沪苏浙联动协作,切实发挥“一卡通”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问需问计于基层,进一步研究并拓展面向沪苏浙的“一卡通”应用场景和应用功能,促进跨区域居民服务便利共享。

您是本站第151259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