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协作会议在皖召开 韩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号:

 

 

    57日至9日,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协作会议在安徽金寨召开。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慧琳、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广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三省一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厅(局)负责同志围绕“发挥检察公益诉讼作用,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主题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沪苏浙皖地缘相近、山水相依,是一个联系紧密的生态环境共同体。推动深化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工作协作,是携手共建绿色美丽长三角的当行之举,也是三省一市人大肩负的政治责任。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承担起人大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着力以更强的法治力量守护好长三角的绿水青山。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向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实地考察了大湾村。

     

您是本站第1500006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