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郊区人大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0  
【字号:

近日,铜陵市郊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前往郊区法院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法院、区发改委、区科经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法院围绕“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优化郊区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汇报了在审判执行助企纾困解难、高品质服务回应企业法治新期盼、打好评价指标提升战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随后,参会单位与代表立足本单位职能和工作认识开展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郊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区法院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郊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和高效能法治保障。会议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以高标准、严要求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举措上再攻坚,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要求,用活府院联动机制合力破解破产办理和执行攻坚难题;要宣传上再发力,通过案例宣传,多角度、全方位传递出倾力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法治声音。

您是本站第146015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