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5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等,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出发,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跟进落实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及时跟进,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务实推进,落实规定动作,丰富活动形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精心选择调研课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正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以学促干担当作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体现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您是本站第1500194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