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潜山市人大调研“同级审”及专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5  
【字号:

  

    近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同级审”及专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审计局、住建局、交运局、财政局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审计整改的实际成效更好的服务大局、促进发展;要坚持预防为先,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断提高财政预算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从源头上防范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找准整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举一反三,进一步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行对账销号,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审计部门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加强跟踪审计、促进督查落实,切实提高整改实效,推动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齐晖晖)

    

您是本站第1499783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