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人大代表“微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4  
【字号:

近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和作用,组建人大代表“微宣讲团”,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截至目前,共宣讲10场次,线下受众1000多人次。

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谋划的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性举措,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微宣讲”活动,多次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开展好“微宣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代表选拔、专家辅导、试听试讲等各项工作。

“微宣讲团”5名市人大代表“宣讲员”分5个专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重理论又接地气,受到与会听众的一致好评。

(储晓敏)

您是本站第151108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