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凤台县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4  
【字号:

近日,凤台县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驻会委员、各工委(室)负责人,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人大秘书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对2022年全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城关镇、凤凰镇、刘集镇作为先进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做到统筹兼顾,坚持在时间上统筹安排,在精力上有所侧重,在工作上突出重点,做到人大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不误”。要丰富活动形式,各乡镇人大要组织代表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通过走访代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加强与代表的联系,组织和指导代表及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查和代表联系选民等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人大工作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学习。要加大宣传力度,乡镇人大工作要注重采取运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亮点工作和人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客观真实地反映各项工作动态和取得的成绩。

您是本站第151126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