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宿松县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4  
【字号:

 

    421日上午,为期三天半的宿松县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和市委党校教授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专题辅导;组织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江西省湖口县乡村振兴和人大代表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集中赴宿松县先行推动建设的3个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实践点进行现场研学,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和专题辅导。

您是本站第151054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