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8  
【字号:

417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后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结果。会上,一县三区人大常委会、市传媒中心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宣传信息工作激发全市人民和各级人大代表自觉投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的生动实践,促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实施,更好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准舆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握“主动权”和“主导权”,找准“着力点”和“关键点”,探索“新方法”和“新机制”,不断提升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服务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完善机制保障,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的崭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增添更多光彩、贡献更多力量!

您是本站第1498769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