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不断提升履职实效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8  
【字号:

 

    414日上午,马鞍山市花山区市人大代表第一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七中教育集团秀山学校,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队伍、管理模式、办学特色等情况,对其集团化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本次活动选题准、调研深、效果好,为做好全年代表小组工作开了个好头。围绕调研主题,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优化学校布局、提升办学水平,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发展定力,把准产业方向,积极主动对接南京软件谷等园区,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持续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调研组强调,要以代表小组活动室规范化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家站点”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平台建设规范化、制度化;要围绕党委中心任务、人大重点工作、群众所思所盼,科学制定计划,精心挑选课题,丰富活动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活动开展常态化、长效化。   

您是本站第146034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