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3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前往义安区、郊区,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参加郊区生态渔业全产业链养殖项目签约仪式。                 

在铜陵市景润养殖管理公司、安徽七分半钟农产品销售公司,调研组走进加工间、直播间等处查看,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在铜投资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养殖规模、品种、精深加工、销售、产值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企业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全面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积极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标杆企业,因地制宜做优产业、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特色农业,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您是本站第1509525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