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安吉两地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1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省际边界人大工作协同,410日,宁国安吉两地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宁国市召开。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安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晓红及两市(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省际交界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通报了省际边界五乡镇(安吉县杭垓镇、宁国市中溪镇、梅林镇、广德市四合乡、卢村乡)人大联合检查机制建立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建立“皖浙省际边界”人大联席会议机制方案(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省际边界人大常委会要聚焦经济融合发展、交通互联互通、民生持续改善等方面,加强沟通,增进协同,学鉴经验,凝聚合力,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117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